【港姐2020】18年港姐冠軍高馬尾造型出事 陳曉華突然變樣!網民嚇親嗌唔認得

2020.08.31

中大護理系出身的陳曉華Hera,在18年參選港姐並奪得冠軍,之後參加19年華姐再下一城奪得冠軍。今日她以港姐師姐身份出席《香港小姐2020》決賽,以超高馬尾造型示人,不過就被網民指嚴重變樣,直言「完全認唔出」。

陳曉華在《香港小姐2020》決賽節目中以師姐身份出場,並講出成為港姐的心路歷程。不過,Hera的新造型意外成為觀眾焦點。 

陳曉華以超高馬尾造型登場,與以往的樣子截然不同。不少觀看決賽的觀眾在討論區留言,有部分網民就表示陳曉華今晚的造型判若兩人,直言完全認不出她。 

現年25歲的陳曉華,在18年參選港姐成功奪冠,之後代表香港參加19年華姐亦成功奪冠,將港姐及華姐后冠收入囊中。

圖及來源:TVB、IG@陳曉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