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港姐決賽問答環節蝦碌場面不斷 佳麗任職理財策劃竟答唔出「8x7」

2020.08.31

《香港小姐2020》完滿結束,今屆冠軍、亞軍及季軍亦正式出爐,分別是謝嘉怡Lisa、陳楨怡Celina及郭柏妍Rosita。決賽當晚,當然少不了經典的港姐問答環節,不過今屆似乎蝦碌不斷,有任職理財策劃的佳麗更無法答出簡單數學題「8x7」的答案。

任職理財策劃經理的Amber陳煦凝,賽前曾贏得「Queen of Knowledge」。作為1號佳麗的她在決賽率先接受司儀提問,卻連續答錯題目。被問及最新電車(叮叮)成人票價及本地郵費(30克或以下信件)時,她分別回答「$2.2」(正確答案$2.6)及「$1.6」(正確答案$2)。 

去到泳裝問答環節,Amber被問及「8x7」,不過她竟然無法答出「56」,令不少網民都大跌眼鏡。去到下一條問題「你的死穴是什麼」,Amber自信地表示沒有,與此同時Do姐就講了句「乘數」,場面搞笑。

另外,3號佳麗何孟珊亦被數學題考起,無法在限時內答出「5+6+3」的答案。曾任職護士的她自稱喜歡研究器官,於是有司儀就問她關於「胰臟」的英文,結果何孟珊誤答「spleen」(脾臟)而非「pancreas」,同樣令人大跌眼鏡。進入五強問答環節,何孟珊被問及關於TVB的Logo顏色,她掃視錄影廠環境後回答:「有紅,有黃色,綠色」,正確答案應為「藍綠紅」。

其他誤答:

5號佳麗鄺美璇被問及一個正常成年人的牙齒數量時,回答「廿幾隻」,而司儀則表示正確答案為32隻。 

8號佳麗謝嘉怡被問及字母「R」前一個字母是什麼,她不小心答了「R」的下一個字母「S」,正確答案應為「Q」。

10號佳麗黃婉恩被問及Do姐全名,她回答「dodo姐」,令全場哭笑不得。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