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麥明詩性感造型展現好身材靚絕全場 做OL變更靚獲網民讚:有女人味

文: Ling Kwok
2020.08.31

早前TVB舉行《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不再是親生女的麥明詩,都有出席做嘉賓。當晚她穿上一身黑色露肩裙,再配以紅唇示人,馬上搶盡風頭,成為全場最靚的女嘉賓,獲網民大讚好有女人味。

未出席港姐決賽之前,麥明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行照片,有網民發現她腰間疑有「米芝蓮」,指她發福了不少。她自己也承認自轉行做OL後,因工作繁重,少了時間運動。

而早前她出席《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時,因為身型比之前有肉地,所以穿上黑色露肩裙時,展現了好身材。麥明詩在IG也幽默地表示條裙太緊,搞得她難以呼吸。

成為OL後雖然發福,但網民就覺得麥明詩愈變愈靚,遠望有謝安琪的感覺。加上黑裙與紅唇的配搭,有別她之前較為鄰家的打扮,變得更加優雅成熟有女人味,難怪網民覺得她很搶鏡。

圖:TVB、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