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性感港姐廖慧儀大熱倒灶 疑與男友反擊黑粉掀罵戰成落敗原因

文: Ling Kwok
2020.08.31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已經圓滿結束,最後由8號謝嘉怡(Lisa)奪冠、2號陳禎怡(Celina)屈居亞軍及4號郭柏妍(Rosita)得到季軍。反而一直被視為大熱的6號廖慧儀(Jessica)卻大熱倒灶,未能以性感港姐的姿態登上寶座。

在中文大學修讀酒店管理的廖慧儀Jessica,畢業後曾任職空姐,同時是一位瑜伽導師。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她經常在IG分享水著照,大曬美好身段,也是大熱港姐人選之一。

比賽的過程中,她表現空中瑜珈,做出多個高難度的動作,即時加了不少分數。可是同場對手謝嘉怡愈戰愈勇,最後擊敗了廖慧儀成為了港姐冠軍,廖慧儀卻五強不入。事後廖慧儀自言對賽果不感失望,直認謝嘉怡外表勝過自己,並視今次為最後一次演出。

有指廖慧儀今次落敗,不是因為腰間紋身,而是因為之前與男友在IG聯手反擊圍插她的網民,掀起了罵戰,這個行為對於TVB的觀感不太好,有損大台的形象,疑似是她今次落敗的最大原因。

圖:TVB、IG@廖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