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半島】「少女車神」李蕊演過《素媛》 私下是甜美少女親母靚過李貞賢

文: 王庭芝
2020.09.01

韓國喪屍電影《屍殺半島》現正熱映,雖然時間線今集是承接《屍殺列車》4年後,但是是全新故事,主角大換血,除了有型男姜棟元、《軍艦島》女星李貞賢,戲中飾演李貞賢大女的童星李蕊憑「少女車神」的形象加上超齡的演技成為一大亮點!

李蕊在《屍殺半島》中飾演李貞賢的大女「浚兒」,她和家人在喪屍爆發後由於被拒載,以致無法乘搭難民船逃離韓國,於是在變成死城的韓國繼續生活,每日面對喪屍威脅,年紀小小就練成一手高超駕駛技術,她和妹妹更在危急關頭救了姜棟元飾演的「政碩」一命。

戲中有多場儼如《狂野時速》的飛車場面,李蕊這位「少女車神」不時展示飄移入彎,束俐落短髮的她駕車時眼神充滿自信,實在帥氣十足,令人難以想像原來李蕊的實際年齡原來只有14歲。

李蕊6歲已經出道,首次參演的作品是劇集《再見,老婆》,而7歲時就參演了電影《素媛》,這部電影改編自2008年轟動一時的「趙斗淳事件」,犯人趙斗淳在廁所性侵一名年僅8歲的女孩,造成女孩身體永久傷害,然而犯人最終只被判12年有期徒刑,並將於今年12月刑滿,不少民眾不滿刑罰過輕,電影2013年在韓國上映時引起極大迴響,民眾向政府施壓,認為有必要重新審視對犯人的刑罰。李蕊在《素媛》中展露成熟的演技,演活了被性侵的女童,演技備受讚賞,贏得「第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女配角獎。

李蕊其後參演過劇集《六龍飛天》、《回來吧大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電影《證人》等,其中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飾演朴信惠和燦烈的妹妹,還跟男神玄彬有不少對手戲。

她曾經在訪問中表示過去飾演的角色其實對童星來說確實不容易,不過她感謝所有合作過的導演和前輩給予很多幫忙,而今次在《屍殺半島》都不例外,她指導演延尚昊對她的演出給了許多指導,令她可以減輕負擔。

別看李蕊在戲裡帥氣又獨立,戲外的她和一般少女無異,長髮時期的她看起來感覺截然不同,她私底下比較喜歡甜美的打扮,但偶爾都會大曬長腿裝成熟,眼神柔和而且個性開朗,難怪深得一眾前輩愛錫。

李蕊在戲中的媽媽是個性美女李貞賢,她現實中的媽媽原來都是美女一名,李蕊經常在IG上載和媽媽的合照,她的媽媽外表相當年輕,兩人看似兩姊妹多過母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