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前DJ細So疑背妻偷食白滑KOL 傳自拍裸照開live直播沖涼與第三者調情

文: Ling Kwok
2020.09.01

41歲蘇耀宗(細So)今年4月被商台解僱,一直被指是「愛妻號」的他,有太太陳穎楠(阿Wing)陪他走過難關,兩人結婚9年育有兩子,應是幸福家庭。可是卻有人爆料,指細So疑似偷食。

有消息指細So兩年半前玩IG認識綽號「阿B」KOL,被對方的長頭髮、白滑皮膚及美好身材所吸引,於是追求對方,更出軌搞婚外情。據知兩人已發生性關係,更在葵涌租私竇做炮房幽會,幾乎每次見面都會發生性行為。有指細So為了偷食,更開了私人帳戶,露骨到開沖涼直播及自拍內褲照給對方,而女方又被細So的甜言蜜語所攻陷,這段婚外情至今年6月才玩完。 

一直有好好先生之稱的細So,與老婆陳穎楠(阿Wing)結婚9年,兩人非常恩愛,就算細So面對被解僱的難關,老婆也一直不離不棄,誰知道細So向阿B表示對老婆一早已沒有感情,令人大跌眼鏡。據知阿B也曾私下向阿Wing爆大獲,但未知老婆知道的心情會是如何。

圖: ig@soyiuchung、wingsou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