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商台DJ細So承認出軌向老婆講對唔住 太太陳頴楠選擇原諒:並肩繼續這段旅程

文: Ling Kwok
2020.09.02

前商台DJ蘇耀宗(細So)被爆2年前出軌,搭上「白滑KOL」阿B,更多次發生性關係,直言對老婆陳頴楠(Wing)已沒有了感情,婚外情新聞爆出後數小時,主角細So與太太阿Wing分別有回應。

主角細So與太太阿Wing在IG分別上載了一張淺橙色圖片,衷心向太太道歉:「本人蘇耀宗就今日有關婚外情的報道,向太太、家人、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令各位痛心失望,本人難辭其咎。」

他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對太太作出承諾:「努力維繫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爸爸。本人及太太已就此事達成共識。今日回應此事後,日後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多謝大家關心。」

至於太太也選擇原諒老公,回應:「一輩子的婚姻旅程中,總有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我選擇相信,並肩繼續這段旅程。這是我倆生命中重要的一課,多謝大家給予空間和體諒,讓我倆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好起來的。」 

兩人發文後,得到圈中不少好友回應,包括謝安琪、張繼聰、陳敏之、江若琳、Cheronna、梁文禮、麻利、前903DJ Leo等人,不過有不少網民依舊在細So IG留言指罵,指「講阿B係邊個就原諒你」。

圖: IG@soyiuchung、wingsouth

商台前DJ細So疑背妻偷食白滑KOL 傳自拍裸照開live直播沖涼與第三者調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