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滑KOL阿B是35歲人妻兼靚媽練美施Macy 曾惹性病給老公/默認為細So做人工流產

2020.09.03

前商台DJ細So,日前被爆背妻偷食「白滑KOL」阿B,愛妻號形象盡毀。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都好奇究竟誰是阿B。昨晚阿B終於現真身,原來是35歲的人妻兼靚媽KOL練美施Macy。

已為人妻的Macy與丈夫育有兩個小朋友,更開設店舖經營童裝及首飾生意。偷食事件曝光後,她接受傳媒訪問,承認自己就是事件女主角阿B,又直言與細So並非玩玩下而是認真的關係,相信對方真心愛自己:「細So係真心愛我」。

在現真身之前,Macy好友向傳媒爆料指Macy曾惹上HPV病毒,當時Macy更質問細So傳染性病給自己。細So就回應指自己與太太有做身體檢查,結果顯示沒有性病,當時得知Macy患病後只能道歉和安慰她。

昨晚Macy現真身接受訪問,對於將HPV病毒惹給老公感到抱歉,又自爆身體不止受過一次傷害。被問及是否曾為細So人工流產,她沒有直接回答,亦沒有否認。此外,被問及是否與老公離婚,Macy就表示已獲老公原諒。

圖:FB@Little Fitting Room、IG@soyiuchung、wingsou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