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美施老公一早知老婆與細So姦情 不介意綠帽首開腔原諒Macy:我太太真係好好

2020.09.03

前商台DJ細So偷食一事引起網民熱議,日前事件女主角現真身,就是35歲的人妻兼靚媽KOL練美施Macy。不少人對於Macy有夫之婦的身份感到驚訝,加上她曾傳染性病給老公,又暗示曾為細So墮胎,令不少網民都關注Macy老公的回應。

Macy日前在訪問中透露老公已原諒自己,彼此不會離婚。任職中醫的Macy老公王先生今日就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支持太太繼續陪在她身邊,更出言護花,形容太太Macy幾乎零缺點堪稱完美,無論是工作抑或照顧家庭都十分稱職:「真係好好,但太易相信人」。 

言談之間,王先生透露一早知Macy出軌,指自己在太太與細So開始偷情時,曾與太太商量這段關係,叮囑她不要太相信對方,認為對方並非真心真意。

另外,王先生認為事件已告一段落,又讚Macy勇於面對過錯十分有誠意。見到老公開腔支持自己,Macy大為感動,再次向老公致歉。

圖:FB@little fitting room、IG@soyiuchung、wingsou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