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3層高西貢豪宅輕鬆容納50賓客 投資磚頭多年物業市值至少1.6億元

文: 王庭芝
2020.09.05

汪明荃(Liza姐)上周慶祝73歲生日,疫情之下雖然無得大肆慶祝,但同老公羅家英在家中甜蜜撐檯腳都相當開心。Liza姐不時在IG分享生活點滴,她和家英哥位於西貢銀綫灣的愛巢亦曾經曝光,有指他們所住的獨立屋現時已經市值約6千萬元!

在娛樂圈打滾多年的Liza姐不只靠演出賺錢,投資方面亦相當精明,她家英哥結婚11年來都住在阿姐位於西貢銀綫灣一幢樓高3層的獨立屋,阿姐持有這幢物業約30年,當年以約290萬購入,如今市值已經升至1億。雖然兩夫妻膝下無兒,但有兩隻愛犬Co Co和Bingo為伴,阿姐早已當兩隻狗狗是親生仔女般錫到燶。

Liza姐和家英哥的愛巢行簡約中國風,從她農曆新年時上載的照片所見,她家中至少能納50人。豪宅大門相當寬敞,約莫是一個成年人展開雙臂的闊度,入到玄關位置可以放得落一株大桃花,再企多20人都無問題。

阿姐家中廚房裡面有至少3個爐頭,正中間放置一張長檯,阿姐加埋3個工人排排企,廚房依然有大把位。

獨立屋的景觀開揚,有無敵大海景,的獨立屋後面還有個小花園,狗狗有足夠地方走動,又可以曬日光浴,而天台亦有寬敞的空間可以放置長檯聚餐。

阿姐投資磚頭多年,除了這幢自住的西貢獨立屋,早年購入廣播道嘉柏園的低層單位現市值約1,800萬,而2011年購入九龍塘尚御一個2,000多呎的單位,現時市值約3,800萬,還有市值約2,800萬、位於柯士甸站的Grand Austin單位,此外,阿姐連工廈都有所涉獵,她在九龍灣美羅中心就購入3個相連單位,現時全部物業都升值,身家億億聲。

有指阿姐曾經在購入尚御中層單位時,發展商就以象徵式1元將價值150萬的車位賣給她,作為答謝阿姐公開自己買樓時的照片,為樓盤起宣傳之效。

 

圖片來源:IG@wang_liz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