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玄彬新戲滄桑造型意外曝光 鬍鬚頹廢look撞臉狼人/唐文龍

文: 王庭芝
2020.09.07

韓國男神玄彬今年初因《愛的迫降》再度爆紅,近日他正為新戲《交涉》開工,雖然新冠肺炎在全球爆發,但劇組依然無懼疫情,7月遠赴約旦實地取景,日前有網友在當地遇到玄彬和攝製隊聚餐,令玄彬的新look曝光,除了見到他消瘦不少,更留了滿面鬍鬚,差點令人認不出來。

電影《交涉》玄彬和黃晸玟主演,故事關於營救在中東被綁架的韓國人,當中牽涉到外交層面和國家情報員,為求拍出逼真效果,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劇組7月時堅持遠赴約旦取景,在當地政府配合下,攝製隊和演員們於7月13日乘坐包機抵達當地,完成14日隔離後正式展開拍攝,而黃晸玟日前已經率先完成在當地的戲份返回韓國,而玄彬則繼續留在當地拍攝。

近日有網友在約旦遇到玄彬和劇組用餐,並拍照上載到社交網,相中所見玄彬身穿黑色上衣,雖然頭髮梳得整齊貼服,但明顯見到他滿面鬍子,面形亦消瘦了不少,造型相當滄桑,對比拍《愛的迫降》時身穿筆挺軍服的帥氣造型,新戲中玄彬的「佬味」真係隔住個mon都聞到!

玄彬的靚仔樣被鬍鬚遮蓋後實在令人差點認不出,有網友指相中的玄彬有幾分似X-men的「狼人」Hugh Jackman,亦有網友指和香港藝人唐文龍意外撞樣。

圖片來源:IG@crashlandingonyoudrama、michaeltongmanlung、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