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教學】9月Facebook網頁強制改用新介面!2大簡單方法切換舊版面

2020.09.09

相信不少用戶都發現Facebook網頁版近日換上簡潔新介面,令許多人大感不習慣,紛紛表示掛念使用多年的灰藍色經典舊版面!其實現時有兩種方法切換舊版面,除了在Facebook內進行設定外,亦可以Google Chrome的擴充程式Old Layout for Facebook!

方法一:

如果相再次設定為經典的灰藍色舊版面,現時其實可以在Facebook網頁內直接切換,只需兩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轉換:

但由於官方表示9月起將會強制改用新介面,所以暫時未知此設定何時會取消,以小編現時實試在98日仍可使用,萬一此功能取消亦可使用方法二。

 

方法二:

Google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內有擴充程式「Old Layout for Facebook」,完成下載和安裝後即可以再次切換為舊版面,即按圖睇詳細安裝教學:

有興趣轉換的話可以>>按此<<下載「Old Layout for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