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體操冠軍劉璇佗巨肚影高難度孕照勁震撼 10年前來港拍首部TVB劇即擔正做女一

2020.09.08

人稱「璇美人」的奧運體操冠軍劉璇,退役後踏入娛樂圈發展,曾加入TVB拍攝劇集《女拳》,第一次拍港劇即擔正做第一女主角。之後她與王弢結婚,在15年誕下一子。早前,劉璇順利誕下一女,湊成一個「好」字。日前她分享自己懷著巨肚時拍攝的孕照,相中的劉璇輕鬆擺出多個高難度動作,倒立的同時更展示了一字馬,震撼不少網民。

曾在2000年奧運會上奪得女子體操平衡木金牌的劉璇,被視為體操天后,有「璇美人」之稱。退役後,劉璇有意在演藝界發展。08年,她獲TVB邀請擔任北京奧運會的體操評述員,後來與TVB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通過優才計劃成為香港居民。加入TVB不久,劉璇在10年即獲安排拍攝武打電視劇《女拳》,更出演第一女主角莫桂蘭。

她在12年結束愛情長跑,嫁給王弢,並逐漸將事業重心移至大陸,沒有再拍TVB劇。與丈夫育有一子的劉璇,今年再誕下一女,湊成「好」字。近日劉璇分享孕照,相中的高難度動作及巨肚令不少網民目瞪口呆,讚她不愧為體操天后,高難度動作對她而言是零難度。

圖及來源:TVB劇照、WEIBO@劉璇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