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4條感情線超豐富 高海寧蔣家旻死心塌地 王浩信最終或情歸此人

文: Ling Kwok
2020.09.09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劇情開始步入高潮,男主角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可謂豔福無邊,就算有高彬(張振朗飾)做煙幕,也不減身邊女角對他的鍾愛,劇中他主要有4條感情線,分別是莊明麗(高海寧飾)、姚清水(蔣家旻飾)、顧欣頤(馮盈盈飾)及蘇芷珊(湯怡飾)。不過所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王浩信總不能享盡齊人之福,最終只會在4人當中選一人,大家心中有數了嗎?

莊明麗(高海寧飾)

雖然王浩信與高海寧對外公開認愛,不過只是有名無份。王浩信心不在高海寧,就算女方如何色誘他,都不為所動,更用「同性戀」打發高海寧。加上高海寧得知王浩信是臥底之後,眼見對方快為四聯幫之事要走火入魔,好心相勸卻被王浩信大發雷霆,鬧到高海寧眼濕濕。雖然王浩信最後有安慰女方,但只是出於惻隱之心,沒有感情可言。總括來說,莊明麗只是滿足張細倫愛演戲的興趣而已。

姚清水(蔣家旻飾)

比起莊明麗,水姐更加癡心一片,她雖然是喪鐘的手下,但她卻背叛大佬。水姐因為蔣家大小姐被鐵頭意圖暗殺時受傷,事後得到細倫慰問,水姐說:「為咗保護自己鍾意嘅人嘅屋企人而受傷。」看得出她對細倫死心塌地,可是這一招上刀山落油鑊無法打動細倫,後來劇情還見到細倫親手活埋水姐,可想而知男方半點感情都沒有。

顧欣頤(馮盈盈飾)

這條感情線完全是臥底與操控員的從屬關係。自從細倫知道Madam Koo欺騙過他,好感度自然急降,男人的心話淡就淡。加上後來細倫與高彬的「親密照」流出,兩人與Madam Koo再夾計上演大龍鳳,要求芷珊與細倫再影同一動作的照片,眼見心愛的人與其他女生接吻,Madam Koo看來要相信她的機會是0了。

蘇芷珊(湯怡飾)

兩人誤打誤撞而相識,關係忽遠又近,卻是最美好的安排。芷珊在過程中多次幫助細倫,情誼已暗地裡萌芽。加上芷珊為了細倫,更不惜一切與對方在車裡接吻,為他解困。在那個細小空間發生的吻,兩人不知不覺愛上對方。加上後來各種英雄救美,你幫下我又幫下你去度患難,細倫或會情歸芷珊。

圖:IG@湯怡、馮盈盈、蔣家旻、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