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1月12日香港上映再續高人氣 炎柱煉獄杏壽郎登場與炭治郎會合

2020.09.09

《鬼滅之刃》去年推出動畫後掀起狂熱,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最近亦終於確實將在11月12日於香港上映,粉絲們終於可以在大銀幕看到炭治郎、彌豆子、伊之助與善逸等人登上無限列車,鬼殺隊最強劍士之一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

劇場版故事緊接《鬼滅之刃》動畫蜘蛛山篇之後,講述加入「鬼殺隊」後的炭治郎帶著禰豆子,以及同期的鬼殺隊士善逸、伊之助一同接下新任務,來到短時間內出現數十名失蹤者的「無限列車」,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之一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而面對他們的則是戰力極強的「下弦之壹」魘夢。

 

香港終於確定於今年1112日上映,粉絲終於可以在大銀幕欣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