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結婚一周年開心曬英文 網民發現文法全錯 文詠珊急改Caption補鑊

文: Ling Kwok
2020.09.10

Janice Man(文詠珊)近日與老公吳啟楠結婚一周年,於是在社交網站上貼出當年今日婚照以作紀念。不過網民卻聚焦在她所寫的文字上,因為有「英語KOL」之稱的Janice,用英文寫上感言時,其文法卻被發現有問題。

Janice Man在IG修改文字之後,她用英文說:「That moment in time when two become one.8 September 2019.Time flies! Can’t believe it’s been one year already.」意即兩人合為一體的時刻,2019年9月8日,難以相信已經一年了。

不過Janice Man敵不過手快的網民,有率先睇到帖文的他們,發現女神動了手腳,並留言道:「remembering today last year,搵人proofread下先出啦」看似Janice Man見網民嘲笑,火速修改留言,可是仍逃不過大家的法眼。Janice有否打過"remembering today last year"就無從稽考,但她確實有修改過帖文內容,而網民留言相勸,叫她學好一些英文,又或者校對好才上載。

圖:IG@Janice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