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沙角邨成長 婚後搬到比華利山豪宅 入行多年默默耕耘從零對白到做視后

2020.09.12

現年41歲的楊怡,在2016年與羅仲謙結婚,今年誕下一女Hera,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榮升人母的楊怡不時在IG分享湊女日常,最近更上載了一張女兒坐在搖搖椅睇海景吹海風的照片,相當寫意。而圈中好友馬國明亦有留言感嘆:「呢d咪豪宅囉」,十分搞笑。

楊怡分享湊女日常,意外曝光其位於大埔的比華利山別墅,豪宅擁有無敵大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據悉她與丈夫羅仲謙結婚後租住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有報道指其寓所實用面積約1900平方呎,月租約4萬。

大埔比華利山可謂星光熠熠,有不少星級居民,包括陳豪及陳茵㜫、張繼聰與謝安琪。

楊怡與家姐楊卓娜自小在沙田的沙角邨長大,父親在其年幼時去世,母親獨力養大兩姊妹99年,中五畢業的楊怡入讀TVB藝員訓練班,之後成為旗下藝人。一開始,她在台慶做歡樂小姐,因表現不俗而獲讚賞。之後她開始拍劇,從零對白的路人甲做起,在演藝界默默耕耘。

去到03年,她嶄露頭角,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之後她開始獲安排出演不少戲份重的角色,甚至有機會擔正做第一女主角。08年,她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孫皓月一角奪得最佳女配角,開始躋身花旦行列。09年,她憑《宮心計》反派姚金鈴獲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並成為無綫10年代的五大當家花旦之一。12年,她憑《名媛望族》康子君成為最佳女主角

入行多年,楊怡由低做起,一直默默耕耘,憑努力及實力迎來事業高峰期。婚後她淡出幕前,只在17年以外邀方式拍攝《再創世紀》。現時她與愛女及丈夫羅仲謙共住比華利山愛巢,生活平淡又幸福。

圖及來源:TVB、IG@楊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