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錄】朴寶劍新劇演模特兒熱血追夢 盤點6大看點!首播收視破紀錄超越《愛的迫降》

2020.09.11

朴寶劍入伍前拍畢的韓劇《青春紀錄》終於開播,香港劇迷亦在Netflix追看,新劇搭檔《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和邊佑錫主演,講述年輕人青春追夢的勵志故事,首播收視率高達6.362%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刷新tvN歷年周一二播放劇集首播收視記錄,亦打破《愛的迫降》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首播收視紀錄,成功創下好成績當然自有原因。

《青春紀錄》以「模特兒的世界」為主題,講述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任職模特兒,一直尋找機會實現演員夢想,可惜入行7年人氣平平,更被家人指責其明星夢不切實際,結果在一次時裝騷上,認識了朴素丹飾演的化妝師學徒安正河,原來對方一直視自己為偶像,兩人一同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劇集開播不久就掀起許多劇迷討論,自然有不少吸引之處,即刻一齊睇睇:

朴寶劍男神魅力,入伍前最後作品

作為韓劇人氣男神之一的朴寶劍,主演的《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劇集都是收視保證的話題之作,今次新劇由開拍至今一樣受劇迷關注。飾演模特兒史彗峻的朴寶劍,以百變時尚造型登場,突破過往的形象,更特別為配合角色控制飲食減重瘦身更參考許多時裝騷接受走秀訓練。


青春追夢熱血故事

故事以年輕人追夢過程為主軸,男主角史彗峻受盡現實逼迫,即使社長受盡家人指責仍把握機會努力追夢;而女主角安正河辭掉大公司工作,成為化妝師學徒。兩人追夢路上有挫折和希望的時刻,過程包含不可避甜酸苦辣,為不少年青人帶來共鳴感。


追星一族有共嗚

韓國娛樂文化蓬勃,身邊總有一兩個追星韓迷!劇中安正河正是史彗峻的粉絲,每當受到打擊和感到疲倦,就會重看史彗峻的時裝騷表演獲得力量和鼓勵,後來更因一次機會親自為偶像化妝更和對方成為朋友,一直支持對方追夢,如此夢幻設定實現不少迷妹的夢想,更讓追星一族產生共嗚。


劇情現實貼地

劇中史彗峻任職模特兒但人氣平平,全因出身貧困且欠缺人脈,追夢同時要兼顧現實,四出打工賺錢維持生計,而邊佑錫飾的好友袁楷效,因為出身富裕助他模特兒發展一帆風順,兩人事業路截然不同。而安正河亦被公司前輩欺負,以上種種劇情都是現實年青人常見的際遇,當中的喜怒哀樂亦令人感到貼近生活。


客串演員有驚喜

劇集圍繞模特兒的世界,自然星光熠熠有不少明星客串,首集就有《意外發現的一天》金惠允和演員金健宇客串,未來的集數更透露演員徐玄振和薛仁雅亦即將會客串登場,大家追看同時可以留意一下!


獻唱OST陣容強勁

隨劇集開播,首波OST陣容亦公佈,將由曾為《鬼怪》、《愛的迫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製作OST的音樂監督南惠勝製作,邀請到MAMAMOO 輝人、EXO 伯賢、SEVENTEEN 勝寬、I.O.I金請夏、李遐怡、金在煥和 J Rabbit 7組歌手獻唱,陣容如此強勁,相信歌曲會掀起熱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