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千七呎豪宅曝光估計至少半億 近年迷上古董電單車4部愛驅值六位數

文: 王庭芝
2020.09.12

森美出名是住家好男人,DJ出身的他橫跨影視和主持界,更是行內身價數一數二的金牌司儀,出道多年內密密接job無停手,有指身家至少半億,不過森美表示自己其實一直都不知道身家有幾多,而且對投資沒有概念,致富之道全靠有位賢內助,所以一出糧都會全數上繳老婆,務求令自己keep住「窮」!

森美曾經在訪問表示自己由出道至今都不會將收入跟身,以前會將人工給媽媽,結婚後就將收入上繳老婆,這樣做除了是因為他自己不擅投資,更重要是希望令自己保持初心,只要夠「窮」,就會keep住努力工作,平日開支他會問老婆支取,其餘的錢就交由老婆投資。

據知森美目前擁有3個自持物業,身家至少6千萬,首個物業是1999年在父母幫助下購入位於西貢約6百萬元的單位,雖然當年是家人付期,但他後來慢慢儲錢供樓和還返首期給家人。2003年因為沙士令樓價大跌,森美就趁低入市,購入九龍塘嘉皇臺的相連單位,合共約千七呎,目前約值逾6千萬元。

雖然森美甚少公開家庭生活,但間中都可以從他IG見到他的豪宅內貌,滲出歐陸風,以白色為主調,感覺簡單而舒適。

 

除了買磚頭,森美近年迷上玩古董電單車,兩年內擁有4部古董電單車,每部都價值6位數,他不時都會相約同樣喜愛揸古董電單車的張繼聰一齊兜風,感受屬於男人的浪漫。

 

來源:IG@sammy90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