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賴慰玲17歲就被認定演技實力有潛力 中五獲演藝學院取錄破例跳級

文: Ling Kwok
2020.09.13

近期被讚生完仔後愈來愈靚的賴慰玲(Winki),在TVB劇集《反黑路人甲》飾演蔣家大小姐蔣千霞獲讚演技出色,能夠演繹做大家姐的風範。事實上賴慰玲的演技實力長期被看好,她唸中學時就已經有人肯定了。

賴慰玲自小已熱愛演戲,她曾透露當時小學四年級膽膽粗舉手表示想演話劇。後來老師大讚她有天份,叫她中學參加劇社,劇社老師帶她到外面的劇團,慢慢踏上了演藝之路。

直到中五那年,賴慰玲報讀演藝,校方更取錄了她。不過Winki因為想讀大學的關係,所以放棄機會。直到中七考公開試有一科肥佬,無法修讀心儀學系,所以再次報讀演藝戲劇學院,再之被取錄,自此就沒有再放棄過機會。 

賴慰玲讀演藝的過程中,有不少老師看好她。如2014年的時候,經老師羅冠蘭推薦,參與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試鏡而入行。加入TVB後,賴慰玲參演《梟雄》的時候得到黃秋生賞識,除了獲稱讚演技不俗,亦給他封為「細玲(小鄭裕玲)」。早前在《流行經典50年》首度大展歌喉,令網民感到驚喜,可想而知賴慰玲確實演而優則唱。

圖:IG@賴慰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