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拍戲意外反艇跌落水消失45秒險喪命 憶述事發經過:有神力助我

文: Ling Kwok
2020.09.14

成龍主演的電影《急先鋒》本來於今年上映,最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至9月上映。不過近日成龍接受訪問卻自爆在拍攝期間遇到意外,更是瀕臨生死邊緣,嚇得導演及工作人員哭了。

成龍接受訪問,提到拍攝《急先鋒》有一場駕駛快艇戲,當時駕着快艇的成龍載著女主角母其彌雅,不慎撞到海中大石,然後快艇接著翻側,兩人雙雙跌入水中。女主角浮在水面,但成龍卻因快艇壓著而消失水面。

工作人員見狀馬上上前營救,可是只見女主角一人,成龍消失了接近45秒,嚇得工作人員與唐季禮急了,希望可以盡快救成龍上水。

最後成龍獲救,然後事後憶述事發經過,他說:「船一翻把我吸到水底,我的經驗就是那個急流把我一吸的時候,我跟自己講『不要怕』,我也忘了那個情況,好像有神力助我一樣,我慢慢起來推着那個船推推推。」

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