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劇透】高彬殺好兄弟拉細倫落馬 王浩信揭結局篇蔣世龍將陷險境

文: Ling Kwok
2020.09.14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來到了結局篇,不少人都開始分不清王浩信所演的到底是張細倫還是蔣世龍,不過現在能知道的就是張細倫開始失控,與他的上司顧欣頤(馮盈盈飾)鬧得很僵,接下來更可能與高彬(張振朗飾)分裂,還有其餘3條感情線莊明麗(高海寧飾)、姚清水(蔣家旻飾)、蘇芷珊(湯怡飾)都有不同發展。

上回講到細倫差點命喪,令好兄弟陸秋中槍,所以大發雷霆搵喪鐘出來。為了要脅喪鐘,於是他就帶走他的手下兼深愛自己的水姐到郊外,更無情地將她活埋,為的只是引喪鐘出來。最後水姐對細倫感到失望,於是黯然離開。

另一邊廂,晨爺正打著四聯幫的如意算盤,他打算拉細倫落馬,於是就佈局找來高彬,要求他親手殺手陸秋,再嫁禍於喪鐘。

水姐被細倫傷害之後,她希望對方可以迷途知返,於是芷珊配合計劃,逼細倫放棄當坐館,豈料芷珊同細倫講數時,被對方的違心話傷害。

細倫愈見陷入險境,王浩信在IG上也分享了結局篇的預告,見到細倫被人毒打之外,更遇上車禍爆炸,其中一幕更見到圍繞細倫的七個女人到殮房認屍,令人看得肉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