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回復單身過超豪華生日禮物一籮籮 獲富貴爸爸送豪宅連私人星空影院

2020.09.14

早前與台灣藝人羅志祥分手的內地網紅周揚青,回復單身後度過了一個超豪華的生日。她在微博分享自己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包括由父親所贈的豪宅,屋內設有超大私人影院,更加上了周揚青最愛的星空元素,令不少網民感到羨慕。

周揚青趁著生日在微博分享自己收到的禮物,表示「心情幾乎是一直呈直線上升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人了!!!!!」,又透露陪父母食完飯就回家拆fans的禮物。其中最令人驚歎的禮物,相信就是周揚青爸爸所贈送的豪宅。

周揚青透露,父親特意要求裝修公司的人要在12號前完工,因為12號就是女兒周揚青的生日。疼愛女兒的周父,知道周揚青喜歡星空,特別在豪宅內建了一間有星空元素的私人影院。另外,她亦收到了一個超大型的村上隆太陽花,大到可以整個人躺在上面睡覺。

除了這些,她更收到遠在日本的禮物,就是位於東京的櫥窗廣告。周揚青十分喜歡這份禮物,形容為「最最最頂的禮物」。同時,她收到了知名插畫師Aaron Favaloro為其所繪畫的作品。

來源:IG&WEIBO@周揚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