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韓國最具影響力藝人排行榜 兩大國民MC劉在錫、姜虎東打入三甲/BTS獲亞軍

文: 王庭芝
2020.09.14

韓國《時事雜誌》近日由政商界及演藝界過百位專家一同票選「2020年度最具影響力藝人排行榜」,雖然有「世界彈」之稱的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但只屈居亞軍,冠軍由出道多年來零負評「國民MC」劉在錫奪得。

榮獲排行榜冠軍的是現年48歲的「國民MC」劉在錫,他已經連續6年上榜,出道接近30年的他一直「零負評」,亦是唯一一個在韓國三大電視台KBSMBCSBS都有主持過超過十年的節目,包括《無限挑戰》(MBC)、《Running Man(SBS)和《Happy Together(KBS),他主持的節目每每都掀起熱議,而去年起播出的《玩甚麼好呢?》被喻為劉在錫的一人版「無挑」,早前他和韓流天王Rain及性感歌姬李孝利組成SSAK3,以新人歌手姿態出道,歌曲《再次來到這海邊》成功橫掃各大音樂榜。

亞軍是由近年攻美成功的人氣男團BTS奪得,而季軍則由另一位「國民級」MC姜虎東奪得,姜虎東近年有份主持的《認識的哥哥》、《新西遊記》、《姜食堂》都相當受歡迎,而在《新西遊記》和《姜食堂》與姜虎東合作無間的製作人羅暎錫PD就由幕後紅到幕前,成功打入第9位。

 

完整排行榜如下:

No. 1 劉在錫

No. 2 防彈少年團(BTS)

No. 3 姜虎東

No. 4 廚師白種元

No. 5 李孝利

No. 6 演歌歌手任英雄

No. 7 喜劇演員朴娜勑

No. 8 演員宋凌昊

No. 9 羅暎錫PD

No. 10 歌手宋歌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