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陳瀅獨居九龍3千萬豪宅曝光 出身富貴仍努力工作 無悔花光4年7位數積蓄買樓送外婆

2020.09.16

現年30歲的藝人陳瀅,曾與好姊妹何雁詩及劉佩玥同居,後來在17年就獨自搬入價值3千萬的九龍豪宅The Austin,享受獨居生活。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陳瀅有不少時間都留在家中,早前就拍片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家居日常。

疫情肆虐,陳瀅亦曾在家隔離,隔離期間分享了不少家居生活點滴。據悉,陳瀅在17年就搬入了九龍豪宅The Austin,租金不菲。早前她在家中客廳拍片,能看得出其寓所相當闊落。

陳瀅原本叫鄭鈺瀅,其生父在她出世前因病逝世,後來母親改嫁陳姓商人,故改姓為陳。陳瀅曾透露自己與生母關係一般,事關母親改嫁誕下弟弟後就甚少理會陳瀅,更將其交給住在溫哥華的外婆照顧。所以陳瀅自小與外婆住在一起,兩人感情十分好。

據悉其繼父在內地做房地產生意,更在廣州擁有一個6層高商場,家底豐厚。成為富家千金的陳瀅沒有遊手好閒,而是努力工作,更賺錢買樓送外婆。陳瀅去年豪擲7位數首次置業,在加拿大買樓,不過並非自住而是送給外婆,報答其養育之恩。

對陳瀅而言,花光4年來約7位數的積蓄雖然會帶來生活上的壓力,但並不後悔,最重要的是外婆開心。她曾透露外婆有兩個心願,一是見到她結婚,二是見到她有自己的家。不過陳瀅認為結婚不是「話結就結」,所以選擇買樓盡孝心,令外婆感到安心。

圖及來源:IG@陳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