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高彬大小姐甜蜜纏綿放閃睇到網民姨母笑 張振朗賴慰玲成為最強CP

文: Ling Kwok
2020.09.16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進入了結局篇,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蔣世龍即進身陷險境,反觀他的好兄弟高彬(張振朗飾)就情場得意,與蔣家大小姐蔣千霞(賴慰玲飾)由冤家終於變成情侶,劇情更不停放閃。

最近一集高彬與大小姐共處一室,大小姐本來幫高彬按摩答謝對方,後來大小姐主動表示以身相許,兩人隨即擁吻起來,正當兩人要「埋牙」時,高彬卻要跟蹤晨爺,最終未能成事。

不過,大小姐願意等天光,高彬回家見到大小姐,再度擁吻想彌補昨晚的遺憾,可是晨爺再度急CALL,搞得大小姐意興闌珊。

雖然看不到真正的「戲肉」,不過兩人甜蜜放閃,不少網民表示睇到「姨母笑」,大讚張振朗賴慰玲做得好好,成為了他們心目中的最強CP。

圖:TVB 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