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賴慰玲中環OL短裙look曝光 花絮片意外爆高彬大小姐感情最後結局

文: Ling Kwok
2020.09.17

TVB《反黑路人甲》快將大結局,劇中蔣家大小姐蔣千霞(賴慰玲飾)與高彬(張振朗飾)早前甜蜜放閃,熱吻不斷令人看得心癢。早前TVB又上載另一條花絮片段,關於兩年後的大小姐與高彬,滿足觀眾的慾望。

劇中大小姐曾向高彬講起夢想,就是想當中環的OL,高彬當時還調侃稱大小姐穿起二妹的短裙一定好正。而劇組為滿足大家,於是再拍一個特別花絮,就是大小姐兩年後真的做了中環OL,而高彬已變成高級督察兼且是操控人。

而片段穿插了不少《反黑路人甲》的劇情,其中一幕見到高彬跪下向大小姐求婚,據知這一幕尚未曝光,讓網民猜測兩人最後會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無懼黑白兩道互不相容,賴慰玲有機會退下火線。不過未曝光之前,花絮片就滿足大家,最後放出兩人結婚,大小姐更懷孕。

至於賴慰玲的中環OL短裙造型,比起大小姐的豪邁姐姐LOOK,更加多兩份女人味,獲網民大讚好索!



來源:SeeSee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