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路人】郭富城訪問中狂踩楊千嬅「好醜樣」千嬅表情尷尬澄清:我係特登肥同醜

2020.09.17

由郭富城、楊千嬅、張達明、萬梓良及鮑起靜等人主演的電影《麥路人》,近期上映。早前郭富城、楊千嬅及張達明為宣傳電影接受《東張西望》訪問,三人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在訪問過程中,郭富城突然戲癮大發扮觀眾,狂數「楊千嬅好醜樣」。

郭富城在電影中飾演一位終日在24小時連鎖快餐店借宿的無家者阿博,店內有不少與阿博一樣的同路人,包括楊千嬅飾演的歌女秋紅。楊千嬅在電影中需要展現出憔悴的一面,除了增肥扮醜,更挑戰素顏出鏡。

早前,郭富城與楊千嬅及張達明接受《東張西望》訪問。講到楊千嬅的角色,郭富城戲癮大發扮觀眾的反應,突然狂數楊千嬅「好醜樣」:「有沒有看到楊千嬅很醜」、「看楊千嬅那眼袋多大」。

本來正在微笑的楊千嬅收起笑容,表情略為尷尬地澄清:「不是,我跟你說,我是故意變胖跟變醜」。不過郭富城並沒有理會,繼續數楊千嬅「眼袋好大,楊千嬅的眼袋,你看她,好像沒睡覺的樣子,好憔悴」。正當楊千嬅打算解釋,郭富城就以一句「對了,就是要這個狀態」打圓場,千嬅重拾笑容。

雖然這一段只有短短不足20秒,但仍然成為了網民的焦點所在。有網民就笑言兩人的訪問全部疊聲似足立法會論壇,亦有人覺得場面搞笑:「笑死 講到咁肉緊 扮講笑其實講真話」,有網友就覺得從楊千嬅的表情可看得出她頗為在意。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