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佘詩曼同屆 曾是4料冠軍!97年港姐冠軍翁嘉穗46歲完全唔似兩子之母 23年後無變樣

文: Ling Kwok
2020.09.17

與佘詩曼同屆、1997年港姐冠軍翁嘉穗(Virginia)勝出後沒有加入娛樂圈,並於1999年嫁給比她年長20年的富商鄔友正,現時育有兩子,專心做個幸福少奶奶。雖然她沒有在娛樂圈發展,但她有投入於「慧妍雅集」熱心公益。

雖然翁嘉穗已經46歲,而且是兩個兒子的媽媽,但她外貌仍然保養得很好,皮膚白滑無暇,驟眼望她以為只是個輕熟女。

有美魔女之稱的她分享保養秘訣,她表示買了健身單車在家,每日踩一個鐘,日日都會做運動。而且最緊要不要吃零食,自然會事半功倍。

除此之外,翁嘉穗大仔鄔謨雲(Jason)原來是香港舉重運動員,2018年刷新兩項世界紀錄,早前大仔遠赴美國升讀東北大學,仍積極進行舉重訓練。而細仔與哥哥相差15年,大仔幫媽媽手照顧弟弟,分擔了不少。

圖:IG@翁嘉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