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周秀娜從性感o靚模成功轉型演員 曬出海近照身材漸瘦昔日豐滿上圍縮水

2020.09.17

現年35歲的周秀娜,06年開始踏入娛樂圈,更因為樣貌與樂基兒相似而被封為翻版樂基兒。在昔日o靚模盛行的年代,周秀娜曾在書展推出性感寫真,更因此坐穩o靚模界性感女神之位。近年周秀娜已逐漸擺脫o靚模形象,轉戰影視界並轉型成功,之前更憑《29+1》首次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周秀娜09年以o靚模身份出道,其推出的寫真集及攬枕成為一時熱話,滴牙膏及食雪糕的拍照POSE更成為經典。

當年,周秀娜憑性感噴血身材在o靚模雲集的書展中殺出一條血路,令她穩坐o靚模一姐之位。

近年,周秀娜轉戰電影及電視劇做演員,而且轉型相當成功。隨著轉型,其身材亦逐漸變瘦。

最近她在IG大曬出海照,有不少網民都發現她愈來愈纖瘦苗條,胸骨明顯,昔日豐滿上圍縮水。

圖及來源:IG@周秀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