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主播柳俊江與相戀17年太太離婚 消息指與妻子男友人互毆被捕

文: Ling Kwok
2020.09.18

一向有「愛妻號」之稱的前TVB主播柳俊江,與由大學開始認識的太太雷康怡向來十分恩愛,不過近日就傳出柳俊江與老婆目前離婚分居的消息,據知日前柳俊江更與妻子男友人互相毆打,並被警方拘捕。

39歲的前主播柳俊江,日前被指於9月9日在觀塘偉業街金洋茶室發生毆鬥被捕。據知當時柳俊江的太太雷康怡正與25歲男子用膳,而柳俊江突然出現及對該名男子動武。雙方發生爭執後出拳互毆,二人臉部及手部均有受傷,現場有人報警,柳俊江與25歲男子被警方拘捕,其後已獲保釋候查。

此消息一出,就傳出柳俊江與太太雷康怡離婚的消息,兩人並已分居。事後發現柳俊江與妻子彼此已取消關注對方IG,而且男方大批刪除與對方的合照。上一張合照已是今年的情人節,有網民指已經貌合神離。

柳俊江與太太雷康怡於大學時已相識,拍拖7年後結婚,如今已結婚10年,2014年誕下女兒Bella,兩年後再誕下兒子Winston。

圖:IG@柳俊江、雷康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