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妮離婚後轉戰保險賺錢養家 短短一個月時間即升呢做Top Sales

2020.09.18

康子妮與藝人林曉峰阿Lo早前被爆離婚,18年婚姻畫上句號。不過兩人再見亦是朋友,阿Lo更表示彼此無仇無恨,無需理會他人指指點點。而康子妮早前直播開Live,談及婚姻一事忍不住落淚。無論如何,兩人仍是兒子的好父母,即使分開仍會一齊為兒子慶生。

今日就有報道指,在音樂界發展的康子妮,因疫情影響導致部分音樂工作需暫停。回復單身的她,雖然傷感但亦積極面對生活,轉戰保險界努力賺錢養家。

而且康子妮工作能力不俗,據悉她加入公司短短一個多月,就已經躋身Top Sales行列,登上「Top Case Producer」。據康子妮的IG介紹,現時她是藝人、音樂人及Up-Cycle時尚達人,更是一位RISK & WEALTH MANAGEMENT MANAGER。

圖:IG@康子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