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漫畫改編恐怖動畫電影《整容液》落實10月香港上映!女生浸整容液立即變靚批判病態審美觀

文: 王庭芝
2020.09.19

韓國社會整容風氣普遍,人追求外表完美本來沒有對錯之分,不過當對自己外表達至病態的批判,只剩下外貌至上的人生,這樣的價值觀又有沒有問題?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的恐怖動畫《整容液》就從女主角對完美外貌的追求發想,引發大眾思考以貌取人的人生觀。《整容液》將於10月8日在香港上映。

《整容液》在權威網漫評台9.9好評推介,今年更改編成動畫電影搬試大銀幕,鐵定於108日在香港上映。

故事講述天生肥胖的女主角一直受盡歧視,某次機遇下得到了「神奇整容液」,只要將身體浸在整容液中,溶化身上皮肉,就能重塑出絕世美貌。她深信不疑,更藉此獲得完美面孔和身材。

整容過後的她仿佛重獲新生,走在街上輕易吸引眾人羨慕的目光,並迅速成為網絡熱話,更被經理人公司招攬簽為藝人!她亦重遇早已心儀的完美男神,自此事業愛情兩得意,走到人生巔峰。

可惜整容液慢慢產生副作用,為了不讓完美人生被破壞,她內心的惡魔隨即現形,走上一條恐怖的不歸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