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捲入打鬥風波柳太心情未受影響 雷康怡IG風騷嘟嘴為男友人慶生

2020.09.21

現年39歲的前TVB主播柳俊江,日前捲入與妻子25歲男友人打鬥風波,更惹來婚變疑雲。之後柳俊江在FB發表聲明,指衝突源於一場誤會,一切問題出於自己的誤解及毫無理據的衝動,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及其他人致歉。此外,他出言維護太太,表示柳太是好太太及好媽媽,未有回應婚變傳聞。

發表完聲明之後,柳俊江就刪除了FB賬戶,似乎有意低調處理這場風波。

雖然丈夫捲入打鬥風波及惹來婚變疑雲,不過柳太雷康怡心情似乎未受負面新聞影響,日前在IG大曬與朋友的合照。

相中柳太風騷嘟嘴,留言指「與男友人慶祝生日」,更叫大家追蹤WMLive的IG。不少網民指她以「男友人」3字自抽,利用今次風波帶來的人氣順水推舟做宣傳,非常識玩。而相中人為已婚音樂人梁戈華,曾與謝安琪等歌手合作。

圖及來源:IG@雷康怡

傳前主播柳俊江與相戀17年太太離婚 消息指與妻子男友人互毆被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