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王灝兒加入TVB即擔正做女主角 獲金牌監製潘嘉德出手 力壓連詩雅菊梓喬

文: Ling Kwok
2020.09.21

前TVB金牌監製潘嘉德於2018年5月宣布退休之後,今日傳出TVB邀請他回歸的消息。據知潘嘉德將會開拍新劇,而且更會有剛加入星夢兩個月的JW王灝兒做第一女主角,力壓其餘星夢女歌手。

據知TVB邀請金牌監製潘嘉德回歸之後,對方持開放態度,表示回歸TVB後就會做到最後,相信開始為新劇做準備。

而有指潘嘉德將會開拍《欺詐劇團》,而女主角就是剛加入星夢兩個月的JW王灝兒,同劇男主角就是已離巢的敖嘉年,TVB以不錯的待遇請他回歸,預計十月中開工。

加入星夢兩個月的JW王灝兒,第一套劇就成為了女主角,如果成真必定是話題,而且她更比HANA菊梓喬及連詩雅快一步,提早登上女主角的地位。

圖:JW王灝兒、敖嘉年、菊梓喬、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