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樂隊】《父子》天才童星相隔14年再拍戲與余香凝偷嘗禁果!吳澋滔擁深邃五官keep住靚仔

文: 王庭芝
2020.09.21

港產新片《七人樂隊》由七個單元故事組成,分別由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和徐克執導,預告日前公開,有網民發現原來已故女星司馬燕的長子吳澋滔都有份參演,當中和余香凝一幕床戲引起關注,令大家驚嘆當年的童星已經長大了。

吳澋滔曾於2006與郭富城主演電影《父子》,並以10歲之齡奪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殊榮,成為最年輕的得獎者,不過他在得獎後並無再接拍其他電影,因為母親司馬燕希望他以學業為重,而吳景滔都相當乖仔,直至大學畢業前都無拍過戲。

現時已經23歲的吳澋滔再拍電影,他參演《七人樂隊》中由譚家明執導的單元《別夜》,今次亦是兩人相隔14年再度合作,預告所見,吳景滔和余香凝扮演中學生,戲中兩人更偷嘗禁果,有一場激烈床戲,而余香凝亦在戲中有露bra的大膽演出。

吳澋滔自從拍完《父子》後已經淡出娛樂圈,今次是他相隔14年後再拍電影,不少網友都很好奇他現時長得如何,預告中他的鏡頭只是一閃而過,所以看得不算清楚,從他的IG所見,吳澋滔的樣子似乎多年來變化不大,小時候的他五官深邃,被指和《父子》戲中的「爸爸」郭富城輪廓儼如親生父子,長大後依然擁有高挺鼻樑和明顯的雙眼皮,似乎沒有長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