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面大法 不費吹灰之力

文: V
2020.09.16

別以為日日戴口罩就可以遮掩你的包包面,好多女仔無論手腳多纖瘦,面,頰都是肉肉的。日本流行一種瘦面法,只要用兩條橡筋就可以達到驚人的瘦面效果,10分鐘立即還你巴掌面,仲可以舒緩肩膀酸痛!

10分鐘變巴掌面

首先將橡筋拉到比自己耳朵大小稍微緊一點的長度!把橡筋戴在兩邊耳朵上靜待十分鐘,面頰就會提升、鼻尖變小,五官輪廓都變得立體突出,連面蛋都變細了!

提升面部輪廓 每日只需1分鐘

10分鐘都嫌長? 1分鐘可以吧?在外國超火紅的「10秒伸舌頭瘦面法」,只需每天1分鐘就可擁有分明的輪廓!跟著以下3招做,7日就有明顯的瘦臉效果。

把頭仰高並伸出舌頭

把頭抬高向上望,伸出舌頭,舌頭指向上方,並盡量向上彎曲,就會感到頸部有微微拉扯的感覺。維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把頭放完原位,等5秒後再做一次。

睜大眼向前看並伸舌頭

雙眼睜大,向前看,張大嘴巴,盡力伸出舌頭至下巴的位置,這時會感到嘴巴兩旁有拉緊的感覺。維持10秒,隔5秒再做一次。

睜大眼做O形嘴

先睜大雙眼並向上看,用力做成O形嘴巴,兩邊會感到微微收緊。維持這動作10秒,每組做2次。

3個動作其實超易難,做完面部看起來較緊緻!只要每天花1分鐘完成這3個簡單動作,7日就會看到面部有小轉變,長期更可趕走包包面!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