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與翻版湯怡拍戲日夕相對 女友莊思明怕日久生情 貼身監視到片場宣示主權

文: Ling Kwok
2020.09.22

TVB小生楊明雖然早前涉嫌危險駕駛,但拍拖4年的女友莊思明依然對他不離不棄,仍計劃結婚。兩人正忙於拍攝電影,楊明大多數時間與曾參演ViuTV節目的女演員許芯悅有對手戲,莊思明為免男友有機會「偷食」,有指她經常監場。

楊明大多數時間與曾參演ViuTV節目的女演員許芯悅有對手戲,而且飾演情侶,雖然只得拖手,挨心口及翹手等親熱戲,但有指鑑於近期娛樂圈有太多桃色事件,加上有「翻版湯怡」之稱的許芯悅有著驕人身材,所以傳莊思明看得十分緊。

莊思明就算沒戲份,她仍會監場,而且每當男友和許芯悅有對手戲時,都會與攝錄機相隔只得4、5個身位近距離監視,工作人員初時以為莊思明等男友收工,又發現兩人各揸車走人。另外,有消息指莊思明經常帶專屬湯水探男友班,盛傳許芯悅私下訴苦,指莊思明的氣場太勁,有被嚇親,不過楊明自此成為了絕緣體,嚴禁與異性接觸。

圖:IG@楊明、許芯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