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不滿許芯悅與楊明拍戲親熱發信息恐嚇女方 莊思明IG反擊:有個小丑氹自己開心

文: Ling Kwok
2020.09.24

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正拍攝電影《時代》,不過楊明在戲內還會與有「翻版湯怡」之稱的ViuTV女演員許芯悅有親熱鏡頭,有指許芯悅與楊明拖手仔挨心口後,引來莊思明的不滿,更send信息給許芯悅,有恐嚇之意。

許芯悅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提起莊思明時忍不住爆喊,指拍攝時見到對方隔著幾個身位監視自己與楊明拍親熱戲,覺得莊思明的氣場好得人驚,而報導出街後,又收到疑是女方的信息恐嚇,叫她不要亂說話。

許芯悅痛哭爆喊之下,不斷話好驚,又表示有錢唔係大晒,因為許芯悅透露自己也因此女一變成了女二,言談之中暗示莊思明行為恐怖。而報導出街後,莊思明就在IG反擊,表示:「預咗啲講大話嘅人係唔會咁易收手!你要繼續作故仔博見報咪繼續囉!公道自在人心!」她直言唔知對方是誰,叫許芯悅不要再利用她。

後來莊思明再出多一個IG限時動態,疑指許芯悅是小丑,覺得對方「幾好笑」、「氹自己開心」,叫對方唔好再講大話,「小心會變木偶鼻」。然後再出多個Post,留言:「A wise man can play the part of a clown, but a clown can’t play the part of a wise man」直指對方行為愚蠢。兩方各有各說法,爆出了羅生門。許芯悅爆料之後,有網民留言「放莊小姐message你的截圖先」希望不要空口說白話,但直到現在許芯悅仍未有回應。

圖:IG@莊思明、許芯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