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ylia陳嘉寶低調佗B身材零走樣 產後體重僅重了0.7kg自爆一日要食五碗飯

2020.09.25

藝人陳嘉寶Anjaylia,日前突然宣佈誕下第二胎,令不少網民感到驚喜。事關Anjaylia懷孕期間身材零走樣,孕肚收得密實。她產後身材依然如舊,甚至可以穿上窄牛,少女味極濃,令網民感嘆完全不像生完第二胎。

被問及懷胎十月未見肚,Anjaylia就表示好多人都感到好奇,打算遲點與大家分享。

日前,AnjayliaIG公開產後體重僅重了0.7kg,為46.2kg,她表示「距離目標只有0.7KG便可以回到過去」。同時她透露現在一天要食5碗飯,笑言「我和回到過去的距離從『很近』變成了『未知』」,相信正在坐月。不過有網民就認為生完B要以補身為重,無需介意體重。

圖及來源:IG@陳嘉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