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婚了】韓國推出「我結」反面版真人騷 邀離婚夫婦再同居網友建議雙宋CP出演

文: 王庭芝
2020.09.25

韓國綜藝節目五花八門,單是觀察型真人騷已經有不少,例如《超人回來了》、《我獨自生活》、《全知干預視角》等,而經典的藝人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更捧紅了不少年輕偶像,近日竟然有電視台宣布推出「我結」的反面版本《我們離婚了》,不少網友表示聽節目名都覺得尷尬。

據南韓媒體報導,TV朝鮮電視台計劃推出一個「我結」的反面版本,全新觀察型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製作單位會邀請現實中已經離婚的夫婦重聚並展開同居生活,從另一個角度思考離婚前未曾了解的夫婦生活。

圖:《我們結婚了》擷圖

首對獲邀演出節目的離婚夫婦是資深演員李瑩河和鮮于銀淑,兩人在1981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但這段婚姻維持了26年,兩人終在2007年宣布離婚,令不少韓國人都相當意外,鮮于銀淑曾經表示離婚初期的確對前夫充滿怨恨,但隨着時間過去已經釋懷,至今亦做回朋友,今年5月兩人更一同出演MBN電視台綜藝節目。

圖:MBN

網友對於節目的主題都覺得新鮮,好奇節目會對現實離婚夫婦的關係帶來甚麼影響,同時有網友擔心節目氣氛會否相當尷尬。另外,較多網友提出可以考慮邀請加入節目的離婚夫婦名單包括近年相當轟動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安宰賢和具惠善及李東健趙胤熙。

來源:朝鮮日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