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2】胡杏兒初入行被諷成世人做唔到主角 爆TVB內幕:做了視后才有特權

文: Ling Kwok
2020.09.25

前TVB視后胡杏兒最近接受內地節目《演員請就位2》,在過程當中重提自己初入行的辛苦,坦言雖然自己參加香港小姐出身,可是加入TVB之後其實沒有選擇權,直言自己如身在動物園,唯有靠自己努力一直熬到現在。

胡杏兒最近在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中,回想自己19歲時,覺得自己身在動物園:「公司讓你演甚麼,你就演吧,你就是一隻動物,你不會有選擇權的,就算到後面也是的,但每個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跟我同輩的那些所有的花旦啊小生啊,都是這樣的。」

與此同時,胡杏兒雖然港姐出身,但沒有受過甚麼特別待遇,但原來也受過冷言冷語。她透露曾經有導演嘲諷:「你別做夢了,你不會有機會做主角的!」胡杏兒當下感到不快且很崩潰,後來跟前輩秦沛訴苦,對方叫她不要理,相信自己就可以。

胡杏兒直到2011年憑《萬凰之王》得到視后,她大爆自此可以享有特權:「一般女主角都是早上外景接)景,一天二十多個小時,他讓你熬幾天,你熬了幾天真的熬不下去,你可以不來拍外景,或者是棚景,這就是特權。」不過她笑言不會濫用這個特權:「但是你不能三天兩天就這樣子,不行呀!我的助理有跟我說:『你知不知道幕後都叫你甚麼?叫你女鐵人!』因為我從來都不用我這些特權。」 

圖:IG@胡杏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