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被爆榮升新手爸爸 BB名字有洋蔥!改名River紀念影星亡兄

文: 王庭芝
2020.09.28

荷里活影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去年憑電影《JOKER小丑》爆紅兼贏得奧斯卡影帝殊榮,日前傳出《JOKER小丑》可望發展成三部曲,而原本無計劃再演「小丑」的華堅馮力士態度亦放寬,不排除再演「小丑」的可能性。華堅馮力士不只事業創高峰,愛情上同樣得意,近日導演Viktor Kossakovsky爆料原來華堅馮力士已經和未婚妻朗妮瑪娜(Rooney Mara)低調榮升新手父母,誕下男嬰一名,而BB的名字更藏有「洋蔥」。

近日導演Viktor Kossakovsky在蘇黎世電影節宣傳新戲《Gunda》,身為電影監製的華堅馮力士缺席現場,Viktor Kossakovsky就代為致歉,表示其實是因為他剛剛榮升爸爸,他要照顧未婚妻朗妮瑪娜(Rooney Mara)才無法參與電影宣傳。

Viktor Kossakovsky透露華堅馮力士為仔仔取名River,相信是紀念他的亡兄里華馮力士(River Phoenix),華堅馮力士曾經在訪問提到昔日是哥哥帶他入行,哥哥對他的演戲生涯有重大影響。

里華馮力士生前同樣是一名演員,而且年紀輕輕已經成名,在80年代曾經獲提名過奧斯卡和金球獎,於1991年,年僅21歲的他憑《不羈的天空》(My Own Private Idaho)勇奪威尼斯影帝,星途可謂一片光明,可惜在1993年的萬聖節前夕,他因為濫藥英年早逝,終年23歲,哥哥的死對華堅馮力士帶來沉重打擊。

來源:Metro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