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IG放閃大曬14年前與老婆合照 感激Kay謝安琪不嫌棄自己:好彩當年冇以貌取人

2020.09.28

公認為娛樂圈中愛妻號的張繼聰,不時會在網上放閃向老婆謝安琪示愛,被不少網民視為模範夫妻之一。最近他就轉載了一張自己與Kay在14年前接受訪問時拍攝的合照,舊照令他相當感慨,笑言幸好謝安琪沒有嫌棄自己。

張繼聰在網上分享自己與謝安琪的昔日舊照,更留言感激Kay當年沒有嫌棄自己:「好彩我老婆當年真係冇以貌取人」,有網民就搞笑地表示:「係你以貌娶人」,令Kay都忍不住回覆一個笑喊emoji。謝安琪與張繼聰結婚逾10年,兩人相當恩愛,更互相扶持走出人生低谷。

張繼聰曾自爆,當年出席2009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的時候患有抑鬱症,承受著莫大壓力。當時正值謝安琪事業如日中天之際,以一首《囍帖街》成為樂壇天后

由於張繼聰事業發展不及太太,被外界認為兩人關係女尊男卑,更有網民嘲笑其為「廢柴老公」、「謝生」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他不禁反問自己是否真的是一個一事無成只會靠太太的人,甚至一度打算了結生命,幸好最後沒有做傻事並逐漸走出陰霾。

相反,他努力在娛樂圈尋求發展機會,開始將工作重心移至電視劇及電影,曝光率大增,而且因演技不俗而成功入屋。15年,他在TVB劇集《收規華》擔當第一男主角,更入圍視帝最後五強,成績相當不錯。

努力工作養家的他,與家人從700呎村屋搬入大埔比華利山4000呎豪宅,相當勵志。而現時的他直言已不介意外人的冷嘲熱諷,最重要的是身邊人對自己的看法。

圖及來源:HKET、IG@張繼聰、謝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