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送連鎖店月餅給汪阿姐被網民嘲Cheap 汪明荃出手解圍曬千嬅名牌Gucci禮物

2020.09.29

中秋佳節將至,相信不少人都會送月餅給身邊親朋好友。在娛樂圈中德高望重的汪明荃汪阿姐,最近亦收到不少圈中人贈送的禮物。日前,她在IG大曬楊千嬅所送的月餅,不過就被網民嘲「太cheap」。有網民更發現楊千嬅曾在IG分享名牌Dior的月餅,指她「闊佬自己,孤寒人哋」。

汪阿姐在IG上載自己收到的中秋禮物,包括楊千嬅贈送的連鎖品牌月餅,結果楊千嬅被網民嘲出手低。加上楊千嬅曾在自己IG大曬Dior月餅,令部分網民覺得她吝嗇。

眼見中秋送禮一事逐漸演變成公關災難,阿姐就出手為楊千嬅解圍及平反。她在IG分享了楊千嬅早前送給自己的名牌Gucci禮物,並留言:「較早前(9月3日)接受千嬅邀請,參加拍攝『千言·慢煑』,分享生活點滴,大家認識了很久,相當熟,所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尤其在抗疫期間,千嬅學烹飪,整蛋糕,真的叻!內容大概在10月中就會睇到,她知道我鍾意Gucci,送上新款T-Shirt及Bling Bling鑽石耳環多謝我喎!好靚!」。

圖及來源:IG@汪明荃、楊千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