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俱樂部】M Club少女6年後各有發展 細數7大女演員近況 有3位已做幸福人妻

2020.12.20

2014年播出的《女人俱樂部》,是當年無綫的重頭劇。劇集參考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邀請了李若彤、李麗珍、袁潔瑩、陳慧珊、葉蘊儀、張慧儀及江欣燕出演,更找來了七位新人女演員飾演眾人的少女時期角色。距離劇集播出已有6年之久,最近無綫在深夜重播該劇。回顧劇集,當年的女新人演員成長了不少,各有發展。

1、陳嘉寶

曾有「邦民女」之稱的陳嘉寶Anjaylia,曾在13年拍攝《女人俱樂部》,飾演小詩(李若彤飾)的少女版。之後她曾出演《殭》及《誇世代》,不過在19年已離開無綫,近年減少幕前演出。

感情方面她在17年與男友結婚,現時已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HosannaEliana雖然已為人妻兼人母,不過陳嘉寶仍然少女感十足,懷第二胎期間更零孕味

2、王敏奕

王敏奕在十多歲的時候就開始做模特兒及參與幕前演出,拍過《烈日當空》及《囡囡》等電影之後她嘗試在電視劇方面發展,參演了TVB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朱莉(李麗珍飾)的少女版。

除了TVB劇,她去年亦有參演ViuTV劇集今年,王敏奕與星夢娛樂簽約,並重返無綫拍劇包括《香港愛情故事》。感情方面,她與曾國祥在19年結婚,成為幸福人妻。

3、吳嘉熙

吳嘉熙為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之一,曾參演《女人俱樂部》,在劇中飾演小吱喳(袁潔瑩飾)的少女版除了TVB,她亦有為ViuTV及港台拍過劇集。

不過最近她較少拍劇,主要發展歌唱事業及不時上節目做嘉賓。感情方面,她曾與夏雨兒子黃奕晨拍拖,當時兩人高調放閃愛得甜蜜,可惜去年已分手。

4、黃山怡

與糖兄組成糖兄妹闖樂壇的歌手糖妹曾簽約無綫成為演員拍過不少劇集她在《女人俱樂部》飾演肥菜(葉蘊儀飾)的少女版雖然自18年後糖妹甚少在電視劇出現,但其實今年她已參演了兩部新劇,分別是《香港愛情故事》及《陀槍師姐2020》。

感情方面,她曾與藝人何浩文交往,後來在13年分手。同年,她開始助養一位小男孩,非常有愛心。與何浩文分手後,糖妹至今仍未有新戀情消息,單身7年。

5、賴慰玲

演藝學院表演系出身的賴慰玲在13年經老師推薦參演《女人俱樂部》,在劇中飾演Jenny(張慧儀飾)的少女版,自此踏入演藝圈,並因為演技不俗而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她因為在《反黑路人甲》有精彩演出而大獲好評,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實力派代表。

感情方面,她在17年宣佈結婚及懷孕喜訊,與舞台劇演員梁子峰結婚,在同年12月誕下一子。

6、吳燕菁

雙胞胎女子組合A2A成員之一的吳燕菁,曾出演《女人俱樂部》Cyndi(江欣燕飾)的少女版。

不過拍完《女人俱樂部》後,吳燕菁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大部分時間專注在音樂事業上。她偶爾有幕前演出,例如在18年出演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

7、陳瀅

從加拿大回流香港的陳瀅,在TVB第一部劇就是《女人俱樂部》。她在劇中飾演Diana(陳慧珊飾)的少女版並因此為人認識之後她接拍了不少劇集,例如《四個女仔三個BAR》及《全職沒女》等等因表現不俗而獲得觀眾讚賞成功入屋

感情方面,她在15年曾與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交往,不過在16年分手,但表示兩人再見亦是朋友。今年,有報道指陳瀅與何猷亨約會,令二人復合的傳聞甚囂塵上。

圖及來源:TVB;IG@陳瀅、吳燕菁、賴慰玲、黃山怡、吳嘉熙、王敏奕、陳嘉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