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1歲廖碧兒明年嫁百億身家富二代 未婚夫盧啟賢被英媒封為聞所未聞的巨富

文: Ling Kwok
2020.10.03

41歲的廖碧兒的感情路上一直都不太順利,一直都未有著落,不過近日卻傳出她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Calvin Lo)復合,並將於明年初會拉埋天窗,而有指未婚夫盧啟賢的身家豐厚,曾有外國媒體關注他。

41歲廖碧兒曾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有過一段情,不過兩年前就宣布分手。近日又有消息指廖碧兒與對方復合,今次更認定對方為一生中最愛,於明年初會結婚。 

而盧啟賢的來頭實在不少,因為他的媽媽李佩珍是保險業界的舉足輕重的人物,而且家族生意發展得非常龐大,世界各地都有他的物業。盧啟賢於2017年創立R.E. Lee International保險公司,其客戶都是頂級富豪與企業公司,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產業規劃與業務繼承。此外,他是亞洲最大法國香檳採購者和收藏家,擁有多部百萬跑車,亦是亞洲第一批擁有私人飛機灣流G650的其中一員。 

盧啟賢疊馬的程度更被2018年福布斯關注,因為盧啟賢名下資產高達17億美元(約131億港元),加上今年初豪擲近百億港元收購台灣文華東方酒店,被英國媒體封為「聞所未聞的巨富」。盧啟賢亦曾經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一女。

圖: ig@廖碧兒、fb@盧啟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