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劉鳴煒PO婚照疑宣佈再婚!新歡係何超蓮大學同學 6年前因港台節目一見傾心埋下愛的種子

文: Ling Kwok
2022.03.22

香港富商劉鑾雄(大劉)長子劉鳴煒現年41歲,身為城中鑽石筍盤,現估計資產連現金達港幣300億元;感情方面離婚12年以來,一直以來他歷任的女友都有很高學歷。自從他與主播女友趙慧奈分手後,外界一直以為他空窗期。早前他被爆戀上細十年嘅新歡Joyce(簡雪忻),日前他更在FB上載婚照,疑似宣佈再婚!

劉鳴煒於FB社交平台上載婚照,見到一對新人相擁在一起,落地大玻璃上更貼有「囍」字,留言寫道「05/03/2022」,似乎是他註冊結婚的再婚大日子。二人曾於兩年前,被傳媒影到在銅鑼灣鬧市拍拖,當時十指緊扣,更有指已是共賦同居的階段。

劉鳴煒的新歡Joyce(簡雪忻)比他年少10年,其實一早與男方結緣,因兩人於6年前的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已有一面之緣,當時女方大讚對方是心目中的男神,態度十分積極。不過當時劉鳴煒又有拍拖,正與金融之花奚倩雯(Estella)熱戀,後來又搭上主播趙慧奈。

不過Joyce一直靜待時機,與男友分手後,即對劉鳴煒主動出擊,陪對方滑水滑雪行山等,終於打動了男神成為了女友。兩人去年更到歐洲旅行,為保護戀情,旅行照片特意等到今年才post。 

雖然Joyce不是出身富裕家庭,但她為人非常上進,於名校瑪利諾畢業,2009年到英國升學,更考入隸屬倫敦大學旗下的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成為莫文蔚、何超蓮及莊梅岩的師妹。

2012年更以一級榮譽畢業,回港後與朋友創業,成立租用閒置汽車平台「Carshare」, 當年Joyce跟友人共投資了400萬,用了一年半時間便回本,生意頭腦十分強。

 

圖: ig@劉鳴煒、簡雪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