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芳拍片踢爆老公偷睇IG性感女 黃耀英被罰跪電芯掹耳仔求饒

2020.10.05

《東張西望》主持之一的李旻芳,去年與同為《東張西望》主持的黃耀英Darren結婚。婚後二人不時在IG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與網民互動。最近李旻芳就發現老公在IG偷睇性感女性的照片,於是拍片記錄丈夫「罪證」,問網民應該如何處置。

李旻芳在IG踢爆老公黃耀英偷睇性感女,相中的女生衣著清涼。於是她在限時動態問網民應該「認真教」定「跪玻璃」,結果過半數要求「跪玻璃」。由於家中沒有碎玻璃,李旻芳就笑言「用電芯便宜左你啦」。只見李旻芳將電芯撒在地上,黃耀英就跪在電芯上,更掹耳仔求饒,不過李旻芳就不為所動,直言「扮到咁慘你估我會原諒你咩」。

不少網民都表示兩人互動甜蜜,有人更大讚李旻芳「so pretty」,叮囑黃耀英「Discipline la」,李旻芳就回覆「Listen and Learn」,非常搞笑。

圖及來源:IG@李旻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