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趁夏天未完出海大曬完美身材 盤點圈中9位女神養眼水著造型

文: Ling Kwok
2020.10.05

踏入10月後,意味著夏天就快完結。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趁著微涼的秋天來臨前,都穿上養眼的泳衣與一眾好朋友出海與陽光玩遊戲,更向網民大派福利,大家可以大飽眼福,不如就為大家盤點一下!

譚嘉儀

經常都有出海的譚嘉儀,為快將結束的夏天來個最後一擊,穿上粉色泳衣並留言:「Byebye Summer!Hello October!」準備迎來秋天。

陳婉衡

成為了健身教練的陳婉衡,早前就趁著好天氣到戶外玩獨木舟,身材姣好的她大方地曬水著照,有做開運動的她,練出一個完美蜜桃臀。
李君妍

一向少有性感的李君妍,趁著4日連假的空檔,到酒店來個Staycation,更到泳池打卡,其中她穿上綠色三點式,令網民覺得眼前一亮。
周秀娜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周秀娜近年已經少有行性感路線,不過近年興滑水,喜歡水上活動的她都有以泳衣示人大派福利,不過有網民就覺女神近年來消瘦了不少。

林芊妤

自從成為了瑜伽老師及媽媽之後,Coffee所行的都是健康性感路線,而今次穿上水著,都比以前密實,而且還有囝囝加持,非常可愛。

鍾嘉欣

成為了人母的鍾嘉欣。現時為拍劇而身在香港。早前她在酒店Staycation,少有地穿上性感的低V一件頭泳衣,獲網民大讚保養得不錯。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楊偲泳經常出海滑水,雖然她身材很好,但平常卻會很密實。早前她少有地大曬泳照,就算是一件頭,網民都大飽眼福。
蔡嘉欣

言論惹火的蔡嘉欣,對於酒店Staycation一定會參與,少不了她在泳池上大曬泳照,頗為識嘆。
黃嘉雯

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外表看起來很優雅,但她其實很好動,早前經常出海滑水,大曬健康性感。
圖:IG@黃嘉雯、蔡嘉欣、楊偲泳、鍾嘉欣、譚嘉儀、陳婉衡、李君妍、周秀娜、林芊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